close

        初次見他,只覺得他體型壯碩,絲毫不以為意。但交往後,幾次的擁抱中才驚覺他那腰圍有令人愈來愈擔憂的趨勢。

我笑著說:「你真該減肥了!」

他亦指著我這不算瘦的身材說:「妳也是啊!」

原以為只是用來說嘴的玩笑話,想不到他竟認真的實踐了,逼得我不得不一同跟進。

經常電話接起的第一句話便是:「妳瘦了多少啊……」原先還能笑笑的接受,直至幾次的對話竟全圍繞著「減肥」二字打轉,再也按捺不住脾氣,發飆說:「你夠了沒?開口閉口就是減肥、減肥、減肥!難道你對我除了減肥外,就沒有別的話好說了嗎?」

似乎是被我的吼叫聲嚇到了,他連忙解釋:「沒有啦,我還是一樣愛妳啊!只是瘦一點不也讓自己更好看更健康嗎?而且我會一直提減肥,不只是對妳的期許,更是對我自己的期許啊!我們立定目標一起減肥,不也是一種另類的浪漫跟甜蜜嗎?」

說是歪理也好,但他這番說詞確實讓我化怒氣為微笑了。是啊,一起下定決心減肥,又何嘗不是件幸福的事呢。
 
轉自聯合新聞網 笑一個》一起減肥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