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陽光普照的下午我們展開了美妙的單身派對
男性似乎都很期待 很早就到場等待了耶


    在柔和的燭光前
    動人的音符中
活動要開始嘍!


NO1 無可錯過的當然是「膽量測試」-台上發言…哈哈
   來一個:30秒自我分析

嗯~~~這個有信心,講話會看眾人




耶~~~這個似乎上台講話一點都沒在怕哦!

不錯!不錯 !敢跟咱們家偉成哥(主持人)你一句我一句 ,有膽子!我想追女生應該就沒問題啦!







這次設計了一個愛的拚拚樂!
將18塊拼圖合力拼湊!
拚成一個愛心
愛心裡有一個金句 :勇氣,敞開心找尋無限 的幸福可能!~~~快找呀~~~~看誰拚最快!



第一名啦!有可愛女孩在我們這組我怎麼會輸呢!



   我就是 人氣王子+人氣公主



大家這次玩到接近 6點耶
果然很不想回家
而且還送威尼斯的電影票,
~~哪有這麼好康的單身派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