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她分手快兩年了,現在才決心要忘了她。

「你總算想開了!那就把屬於你們兩個人的東西收拾掉,丟了吧!」朋友小張拍拍我的肩。

「丟了?那太傷情了。」

「留著你一定又會忘不了她。」

「那你幫我帶走吧!不要告訴我你怎麼處理。」

兩個星期後,我收到一封來自拍賣網站的信件。

「我想要這張《We’re in love》CD,不想等競標。請問直購價,可以面交嗎?」網友代號lovelove520。

我氣沖沖的打電話給小張。

「喂,我說了東西交給你處理,你拿去網拍就用你的帳號,幹嘛留我的email?」我問。

「好玩嘛!我想試試你會不會捨不得嘛!你不想賣給別人,我還可以幫你標下來!」小張自以為有義氣。

接下來的三天,lovelove520每天都追問著CD的事,我終於做出回應。

「不如我送給你好了!希望你能好好珍藏這張CD。你把地址給我,我寄給你。」我覺得談錢太傷感情了。

「不然我請你吃頓飯?」lovelove520問。

星期日十一點半,我提早到了約定的地點。

遠遠走過來的女孩子,愈看愈熟悉。

「你竟然網拍我送你的東西?」她摑了我一巴掌。

《We’re in love》是爵士歌手小享利康尼克的首張專輯,還拿了葛萊美獎。

過去,她說這是我們兩個人愛的主打歌。

現在,我們因為這張CD聚首,是該珍惜這新的開始。

轉自聯合新聞網 拍賣我的愛情Downloa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